森林系講座4月22日上午邀請李鴻源教授主講:我對生態水力學的一些看法;晚間邀請黃肇雄傑出校友主講:由挫折與成功聊聊人生態度

森林系4/22(二)9:10-11:10am在森林系館林一教室邀請李鴻源教授(臺大土木系)主講:我對生態水力學的一些看法。李教授將延續國土規劃議題,探討人工溼地的經營以及七家灣溪拆壩工程,對水文生態及生物多樣性之影響,並討論過去治水之謬論。4/22(二) 6:30-8:00pm在 森林系館林一教室邀請黃肇雄董事長/教授/傑出校友 (訊連科技Cyber link)主講:由挫折與成功聊聊人生態度。 主辦單位表示,世上沒人是一輩子事事順利一路成功的,連愛因斯坦也不是。對大部份的人來說,其最後的成功其實是一連串挫折的累積。挫折如何累積成功?因為挫折引發知不足,知不足引發奮起,奮起再引發成功。所以挫折不但不丟人,其實是激發成功的力量。而這一切端看每個人面對挫折的態度。在此演講中,講者將分享他的經驗,探討如何設定人生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