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用落差因應策略論壇登場

依據教育部統計資料,現在每年畢業的大學生佔全國同年齡總人數的比例已超過七成,但依據勞委會的資料,適合大學生的從業人數則不到四成,是否因此造成「畢業找不到事、企業找不到人」的狀況?本論壇將探討學、訓、考、用落差問題的主要原因,並研議因應策略。

主辦:臺大公共政策與法律研究中心

時間:103年5月24日(六)13:20-17:30

地點:社會科學院國際會議廳(臺北市中正區徐州路21號)

主持人:臺灣大學應用力學所王立昇教授

對象:關心教育人士。詳情請參閱http://www.cppl.ntu.edu.tw/newsfile/2014newsfile/event24.html

聯絡人:莊淑環專案秘書:3366-3823,電子信箱:chuang443115@pchome.com.tw。王雅琪專案秘書手機:0960-752011,電子信箱:vickywang0916@gmail.com。

1.需公務人員時數者請至 https://lifelonglearn.dgpa.gov.tw/Default.aspx報名 (搜尋資料請填 「學用落差因應策略論壇 」 )2. 教師(需教師研習時數)或其他人士請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