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行人帶你一同 改變 再出發

晨光撒在大雨落過的樹葉上閃爍,早起的人們精神抖擻,朝向操場出發!

臺大晨行人第四屆春跑於4/28正式開跑,楊泮池校長、領導學程朱士維副主任、進階領導專題的柯承恩老師以及百名同學、校友、社區居民,與晨行人們一起揭開序幕。

本次晨行人的活動主題為「改變。再出發」,希望參加者能夠突破過去的逆境與惡習,沉澱調適後,再次向前邁進。主軸執行方式則是「晨行大富翁」及「一圈捐一圓」兩個大活動貫串,包含「娛樂」、「環境」、「健康」及「公益」四大元素。其中晨行大富翁富有娛樂性,鼓勵晨行人們持續參加;再以撿垃圾的方式走入社區,並進一步引發晨行人愛護環境的意識。所有參加者團結努力、將自己的付出化為實體,最後將以累積活動期間所有人跑完的圈數,捐贈同等數值的金額給「社團法人台灣原聲教育協會」,幫助原住民部落的孩子。而除了主軸活動,每週亦會有各種小活動串接,讓參加者感受不一樣的活動體驗,更有機會得到先創國際及3M提供的運動相關產品。

另外,有氧舞蹈是現在越來越熱門的活動,四春晨行人這次特別邀請到余育蘋老師為我們帶來專業熱血的有氧舞蹈,只要於第一、三、五週的星期三(4/30、5/14、5/28)蒞臨現場,並以Sharelike公司提供的報到系統報到,就能夠來一起活動筋骨。

溫暖的陽光帶走夜晚與疲倦,耀眼的一天跟著晨行一同展開!想知道更多詳細活動內容,歡迎6/6前每週一到五早上七點至操場現場體驗!詳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orningers(文/領導學程第六屆電機二張瀞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