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Model APEC 學員招募

想為你的大學生活增色加彩嗎?想show你的英文能力和思辯能力嗎?

想結交更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嗎?想真正為兩岸關系作出貢獻嗎?

想真正為國際交流貢獻自己的idea嗎?想隨團前往北京,親臨現場正式的APEC大會嗎?

那就不要錯過2014 Model APEC Taiwan的活動,準備好接受挑戰了嗎?期待與不同專業領域甚至不同國家的代表交流嗎?想在學生生涯寫下不同的一頁嗎?

趕快在下方網頁中下載填寫報名表,來共襄盛舉ModelAPEC一系列精采的活動吧!

下載報名表

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_5qgVGSBEC1U1ZZTlViQkdaMGs/edit

注意事項:

1. 報名方法: 下載報名表後,將填寫完畢的報名表、掃描的證明資料以『E-mail』寄至modelapec2014@gmail.com信箱, 郵件標題與報名表寄件檔名為:姓名_學校_系級。(ex.王祥旭_台灣大學_化工四)

2. MODEL APEC大會臺灣青年正式模擬APEC大會: 7/1~7/7。

3. 報名『重要』時程書面收件截止日期: 2014/5/31寄信通知審核結果: 2014/6/7

4. 通過者將需要繳納新台幣3000元之保證金。(具體繳納資訊將會另行通知)全程參與活動後會全額退回保證金。

主辦單位 : 國立台灣大學亞太青年社

協辦單位:台灣新世代關懷協會、臺灣大學公共經濟研究中心

校內指導單位: 國立台灣大學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組

指導單位: 外交部國際組織司、經濟部國際貿易局、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行政院大陸委員會 FB:https://www.facebook.com/ModelAPECTaiwan2014?fref=ts

網站:http://brandee829.wix.com/model-ap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