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畢聯會舉辦畢業盃球賽 首次推出魁地奇超吸睛

「籃下!籃下!注意籃下!」

為了幫大學四年的青春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臺大畢聯會將於5月24(六)、5月25(日) 舉辦畢業盃球賽,其中包含了男子籃球、女子籃球與男女混排,讓畢業生重溫新生盃及每年臺大盃的熱血。今年的畢業盃特別推出「魁地奇」這個新項目,讓畢業生可以體驗著名小說《哈利波特》裡刺激的場景,詢問度極高,受到熱烈歡迎。

舉辦畢業盃球賽 為青春畫下完美句號

對系隊成員來說,新生盃絕對是一個令人難忘的盃賽,記錄著當年剛進入大學的純真、羞澀。隨著年紀增長、練習及比賽的經驗增加,球技越趨純熟。這時,臺大盃成了一年一度的重要賽事,球場也成了大學四年來,青春、汗水、友情,甚至是愛情的重要見證。臺大畢聯會所舉辦的畢業盃球賽,除了與新生盃首尾呼應之外,也藉此為青春寫下瀟灑尾聲,幫助畢業生收拾好心情,邁入下一個人生的里程碑。

首度推出魁地奇 引起一陣熱潮

特別的是,這次的畢業盃推出了「魁地奇」,讓平常沒有打球習慣的畢業生也能夠輕鬆體驗畢業盃球賽。活動發布後立刻引起熱烈討論,甚至受到國外魁地奇玩家關注!畢聯會更精心製作一部影片,讓大家能夠更了解魁地奇的規則。

臺大畢聯會魁地奇規則介紹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YikdTuz-No

※活動詳情請洽:臺大畢聯會活動官網http://homepage.ntu.edu.tw/~r02921029/ntugsa.html臺大102級畢聯會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102NTUgradu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