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X」-臺大生自創

為了打造更棒 3D 列印體驗的創業團隊臺大生自創 3D 印表機品牌 -- FLUX ,近期啟動群眾募資。

FLUX 是一個臺大學生為主體的5人創業團隊,他們來自資工系、機械系、以及商研所,涉獵了軟體、硬體、行銷、視覺⋯⋯等不同的專業領域。團隊成立屆滿 3 個月,致力於打造更棒、更親民的 3D 列印體驗,希望將 3D 列印的神奇更廣泛地帶進每個人的生活中。

不只是一臺 3D 印表機,結合掃描、雷射和更多應用

「 3D 列印已經不是一個少見的名詞,但是進入障礙還是太高,」 FLUX 執行長柯軒恩說明,「我們以團隊成員的專業背景,結合許多前輩寶貴的 Open Source 設計,打造出了 FLUX ,我們相信這是一台具有革命性意義的 3D 印表機。」

FLUX 由四大重要的品牌理念所組成,分別是:簡單易用、平價無負擔、優雅、以及無限可能。「 FLUX 」提供了一套人人都能上手的完整解決方案,並且開放第三方擴充,目前產品已經結合了 3D 掃描、雷射雕刻的功能,未來將朝更多應用可能的全方位 3D 成型機發展。

九月中旬啟動群眾募資,並前往美國矽谷取經

現在FLUX團隊完成了產品的原型設計,即將於九月中旬登上美國最大的群眾募資網站-Kickstarter ,接受市場的測試與回饋。而 FLUX 團隊最近也錄取了矽谷台灣天使籌辦的計劃,將前往美國矽谷進行三個月的發展,學習勇於挑戰的創業家精神。

如果想要獲得更進一步的介紹資訊,或是給予他們更直接的支持與意見,歡迎拜訪 FLUX 的官方網站 (http://flux3dp.com) ,也可以追蹤FLUX的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flux3d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