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力學研究所演講公告:意念波療癒法

主 講 人: 蔡君如理事長

      社團法人台灣法印光能學會

講  題: 意念波療癒法

主 持 人: 張家歐所長

時  間: 103 年 9 月 22 日(星期一)下午 2 時 20 分開始

地  點: 應用力學研究所國際會議廳

演講大綱:

宇宙的真象到底是什麼?人體的肉身與意識,到底是誰在操控誰?八十年前,科學家發現了原子,認為原子是物質裡面最小的基本的物質。人的精神和肉體是屬於各自存在的自由生命體,也就是說靈魂與肉身本來就是分開的,由於需要物質界的某些能量,所以靈魂又必須載入肉體進行二合一物質界的傳動,而心念的產生必須來自於大腦的意識思維。

大腦內有一個小小的內分泌腺體,稱之「松果體」,自古以來又被喻為神秘的第六脈輪或第三眼,它就像是上帝植入在人體內的一種晶片可藉由它貫穿宇宙和宇宙頻道接軌,世界各大宗教、文化與傳統信仰中都有文獻記載松果體的神秘,被作為人類精神啟蒙與智慧的代表,象徵的是永恆的生命。

大多數的人很少會注意到要運用松果體,時間久了就導致它休眠而萎縮,開啟腦中的意念的開關,可以說就是啟動我們休眠的松果體,使它可以暖機運作,讓人類肉身的能量體可由這晶片的推送和傳輸,可開啟正能量的導航系統,提升本體各項顯像功能。透過意念波動能量操作基本的學習,可以把身體和宇宙重新連結,甚至深入到與生俱來的能力。

當意念波動的傳輸線和宇宙頻道接軌時,意念的傳導可以影響很多假象表態的事物而改變成正向的磁場,即可讓意念的能量貫穿於我們周遭環境,並經由能量場的調整,可以快速地達到自我能量的平衡,由其是自己的健康,若能主導

自己的意念在這廣大的頻寬中接收更多更好的訊息,強化宅體,我們的能量與氣場即可因此而迅速提升,自身能量順暢流動後,身心才可以達到平衡,處於健康喜悅的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