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最敬愛的老師覓幽蘭敬師感恩音樂會

靜靜的你開放在幽谷 空中飄逸著清香

乘著涼風 乘著白雲 不知不覺地流布人間

在滿天的芬芳中尋覓 在徹夜的夢境中呼喚

穿過山林的幽徑 度過冰清的小溪

尋覓你 曠谷的幽蘭

從小到大,從牙牙學語開始,大大小小的事情,都要人教。

要能夠養成一點點好習慣,改掉一點點惡習,所有快樂的源頭,都要依靠老師。

海倫凱勒在遇到蘇利文老師之前,生命如同在黑暗中行走的野獸;直至遇到蘇利文老師,生命出現了第一縷晨光,從此走向光明與希望,成為帶給世界光明溫暖的偉人。

福智青年社多年來推動恭敬師長,許多同學回饋說,因為開始學習恭敬師長,體會到師長對自己生命的重要,慢慢看見師長對自己的付出與恩德。

今年,藉由教師節的機會,臺大福智青年社特舉辦「覓幽蘭——敬師感恩音樂會」,希望能夠對我們有恩的師長們說聲謝謝。活動中除了唱頌對師長的感謝之外,也有許多人分享生命中,老師點點滴滴的關愛。

生命中的一切美好,都來自於師長的指導,再多的言語都不足以傳達我們對老師的感謝。

福智青年特別籌劃「覓幽蘭—敬師感恩音樂會」,獻給最敬愛的老師。

覓幽蘭 敬師感恩音樂會2014年9月27日(六)14:30~17:00 (14:00入場)臺灣大學第一活動中心大禮堂

主辦單位:臺大福智青年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