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交換學生甄選開跑 海外教育展好運抽大獎

一年一度的出國交換學生甄選,於簡章公告後已正式啟動;國際事務處為了讓同學更了解甄選流程以及各姐妹校的最新訊息,將於103年11月15日臺大校慶當日假臺大學生第二活動中心集思國際會議廳舉辦「2015/2016年度國立臺灣大學海外教育展」,現場更有多項好康提供給本校同學!

如何準備出國交換學生甄選?想瞭解本校各種海外教育計畫?「2015/2016年度國立臺灣大學海外教育展」將解答同學們所有疑惑!國際事務處於11月15日星期六,盛大舉辦海外教育展,邀請全體同學及家長們一同參與,讓您了解各國姊妹校特色及本年度交換生甄選辦法。

當天將會有校級出國交換學生甄選說明會,由國際事務處同仁針對申請辦法、申請時程和申請資料準備等,為同學做詳盡的說明。此外,也邀請歷屆出國交換生與姊妹校來校交換生一同參與設攤,帶來更多元的交流和不一樣的交換學習生活經驗分享。詢問率越來越高的各項海外暑期課程,也將在同一天舉辦說明會並邀請學校代表設攤,提供同學不一樣的海外學習選擇和現場諮詢,讓因為修課規劃而無法參加交換學生計畫的同學,可以透過海外暑期課程滿足出國學習的夢想。

隨著採認全民英檢(GEPT)作為語言能力證明的姊妹校逐年增加,財團法人語言訓練測驗中心(LTTC)此次亦將派員解說考試訊息,更提供「學術英語課程學費抵用卷」等獎項;國際事務處提供2015年海外暑期課程萬元抵用券、交換學生計畫報名費抵用券;贊助單位也提供臺灣觀光彩繪機模型、行動電源…等多項好禮現場摸彩。與會同學只要於當日填寫活動滿意度調查問卷,於截止時間前投入摸彩箱,即可參加抽獎。

除此之外,多所教育中心及語言機構也會在現場設攤,提供各類相關語言測驗的資訊。歡迎對本校海外教育計畫有興趣的師長、同學、家長們一同共襄盛舉,欲知更多海外教育展活動訊息,請洽國際事務處網頁(http://www.oia.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