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傳播顧問–理論與實務

課程說明會 12 月 23 日登場

為提供有志於從事品牌行銷管理相關工作的同學,一個更有系統且實務的學習過程,管理學院國企系謝明慧教授特別邀請全球最大傳播機構—奧美集團(Ogilvy & Mather),共同開授「品牌傳播顧問—理論與實務」課程。前所未有的,由臺灣奧美集團的 18 位頂尖傳播精英親自授課,與大家分享精彩前驅的品牌行銷經驗,並參與指導個案。

本課程開放給臺大全校大三以上(含研究所)對品牌傳播與整合行銷有高度興趣的同學選修,詳細課程訊息將在 12 月 23 日的課程說明會上公佈。奧美白崇亮董事長也將以「奧美,和品牌整合行銷傳播」為題,發表演說。歡迎對本課程有興趣的同學上網(ppt.cc/3dGe)報名參加。

時間:2014 年 12 月 23 日(二)6:30 pm-8:30 pm

地點:臺大管院一號館 104 教室

線上報名:ppt.cc/edge

18:30-19:00 課程說明謝明慧教授

19:00-19:40 「奧美,和品牌整合行銷傳播」白崇亮董事長

19:40-20:00 選修選課流程及課程附加價值說明徐嘉利助理教授

20:00-20:30 Q&A徐嘉利助理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