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 at NTU 國際學生招生教育展 12/21 熱烈展開

臺灣大學作為亞洲首屈一指的綜合型高等教育機構,提供全球優秀學生良好的學術研究環境,致力使來到臺灣的國際學生能立足臺灣,放眼世界。本校國際事務處將於 103 年 12 月 21 日星期天在博雅教學館(Liberal Education Classroom Building),舉辦「2015/2016 國立臺灣大學國際學生招生教育展」,邀請本校各學院提供現場諮詢,並舉辦中英文招生說明會,機會難得,不容錯過!

本教育展分有中英文說明會及攤位區兩部份,將詳細介紹本校各項國際學生計畫,包含有國際學位生(Degree Student)入學申請說明、來校 (Incoming) 交換/訪問學生計畫(Exchange/Visiting Student Program),以及學生們十分關心的國際學位生獎學金,同時邀請目前於本校就讀的國際學生分享在臺大的學習與生活經驗。從學術環境到生活實境,本次教育展將提供有興趣的申請者對臺大更全方面的了解與認識。

在全球化的潮流裡,為爭取國際頂尖人才前來臺大就讀,本校 2015/2016 年度起將提供前所未有的國際學位生全額獎學金,包含優秀博士生 3 年 150 萬、優秀碩士生 2 年 50 萬的研究獎學金,以及學碩博國際學位生助學金。各類國際學位生獎助學金項目、內容、申請方式請參考國際事務處網站或於本次教育展時詢問。

教育展當日設有各學院與國際事務處攤位,針對院系所課程與申請資訊提供諮詢服務,事先於教育展網站線上預約諮詢並準時至現場者,將可獲得臺大紀念品乙份,歡迎國際學生與其親友或師長參加!現場諮詢預約網址:http://oiasystem.ntu.edu.tw/project/2014edufair/

對臺灣大學影響甚鉅的傅斯年校長曾言:我們貢獻這所大學於宇宙之精神。這種學術上自由、包容、兼容並蓄、百家爭鳴的精神於當代有了全新的解釋與轉化,透過吸引來自全球各地的國際學生,有一天,我們將貢獻這所大學於世界之精神,帶著臺大自由而開放的學術薰陶,走向更博雅、寬廣的宇宙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