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晨行人真心晨易歡迎每位同學

12/2 清晨七點,隨著冷氣團南下,中央氣象局臺北站測站測得低溫 13.8 度。冷冽的寒風中,當大多數人都還在熟睡的時候,在臺大操場有近八十人聚集,一起熱血晨跑。臺大晨行人,不畏寒風開幕了!

「世界的改變總是從首先體會的少數人開始,縱使困難,但因為是正確的道路,所以義無反顧。在這當中,一個偉人曾說:『從清晨開始就要嶄新地造就自己。這麼一來整天都是理想世界!』」就這樣,一群有理想的青年,憑藉著簡單的早起晨跑的概念,共同完成了一屆又一屆的晨行人馬拉松。如今到了第五屆的秋天,臺大晨行人以「真心晨易」為主題,在 2014 年 12/1-12/31 與臺大師生及社區民眾相約每天早上七點到八點在臺大操場聚集晨跑。

晨行人開幕特別邀請楊泮池校長、領導學程的柯承恩老師來致詞。校長雖然早上要開國際研討會,但還是百忙中抽空前來,並且熱情的與同學打招呼和拍照;柯承恩老師為晨行人的創辦指導老師,致詞中向晨行人們闡述晨行人的核心意義,正面肯定了選擇作為晨行人的難能可貴,更激起了晨行人們的士氣與堅持下去的信心。

晨行人從學期初開始籌備,終於在開幕時打響了第一炮。總召工科海洋系大三的蔡宜芳說:「破曉之時依然是那樣冷得令人打起哆嗦,但「晨曦」就像是初起的太陽、更是早起的每個你與我與他。當看到每個晨行 人的笑容和挑戰自己的堅持時,便覺得一整個學期的付出、籌備都值得了。」開幕現場晨行人工作團隊特別準備溫熱的豆漿,讓所有參加者暖和身體、得到滿滿的力量!

本次活動也祭出了大獎來吸引參加者:每位參加者會拿到一張 bingo 卡,只要來跑步就能連線抽獎,獎品有訊連科技威力導演、相片大師,DADA 的酷炫潮帽、慢跑鞋,共計市價 35,000 的獎品等著參加者。還有豪紳纖維科技公司和 TCGM 臺灣基督教福音宣教會的資金贊助,晨行人每周一早上會提供免費熱豆漿,最早到的前二十人還能得到免費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