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PT舉辦中高級聽力閱讀測驗

103學年度臺灣大學「全民英檢」(GEPT)中高級聽力、閱讀測驗將於104年5月23日舉辦。語言訓練測驗中心(LTTC)為鼓勵臺大學生持續精進英語力,今年特別規劃「提升英語競爭力」活動,除提供測驗費優惠及免費線上模擬測驗的專屬服務外,更首度推出抽獎活動,獎項豐富,報考即具抽獎資格,通過者更有機會獲得平板電腦大獎,活動詳情請參閱「全民英檢」網(http://www.gept.org.tw)。機會難得,歡迎踴躍報名。

測驗主辦單位LTTC「全民英檢」組指出,時有考生來電關切校園專案成績的用途及題型設計與難易度,LTTC表示中高級校園考成績可作為臺大畢業門檻、免修進階英語課程的審核標準,及申請海外姊妹校交換生、暑期生的英語能力證明等,另多家企業徵才、晉升、派任也以GEPT成績作為選才標準;LTTC進一步說明,外傳校園考的難易度較一般年度公開測驗場次難,且通過率較低是錯誤的:「全民英檢」是標準化評量,因此測驗內容、難易度均相當,不會因場次不同而改變。LTTC籲請有意報考者把握今年的優惠活動,不要錯過3月23日至30日的報名期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