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主最想知道的六大商業

『企業主最想知道的六大商業』

近來華人世界中流行將已成功的管理思維與經營文化深入企業組織,目的在強化企業基因,提升員工的整體績效與素質,因此無論在策略、領導或是經營管理上,都無不引經據典,參訪國內外各大楷模案例,而後推出適合自身企業的解決方案;尤其現代人以孫子兵法作為商業策略借鑑最為普遍及熱門,其中首篇提到「兵者,國之大事,死生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也。故經之以五事,校之以七計,而索其情。」意即,敵我雙方必須經過多種分析比較,並推敲出應對之策,才能預測到勝利。

一般企業主經營能夠用自身經驗去判斷理解到他人公司在經營管理上存在的諸多死角,但為了避免身在其位,而不知其弊的問題,可以透過大量的個案解析來厚實自身對事物的判斷基礎,並可綜觀各種產業的優勝缺失,強化解決問題的視野與手法。

臺大進修推廣部近期特邀請重量級的名師,分析個案包括厚生市集、聯發科、玉山銀行、攜程旅行網、旭榮集團及淘寶網等經典經營案例,值得各界精英共同參與,該班程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於104年4月16日前完成報名繳費者可另享有學費優惠。

想更加瞭解本課程,歡迎上台大推廣教育網http://training.dpd.ntu.edu.tw 或致電(02)2362-0502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