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屆臺大藝術季「藝術大道」於5/8開幕

臺大藝術季《藝術大道》五月八日盛大開幕

臺大藝術季為國立臺灣大學年度盛事,每年皆以多元化的活動安排及作品深受注目。五月八日晚間六點將於椰林大道舉行盛大開幕式,以樂儀旗隊盛大遊行開場,跨界的舞蹈嘻哈爵士聯演,Acappella聲音表演,科技投影與現代舞結合的數位舞劇,以及宇宙人樂團、929樂團一同帶來絢麗的藝術盛宴,預計將湧入校內外五千人次,齊聚椰林大道。

即將邁入第二十一屆,臺大藝術季新融入了許多突破性的元素與嘗試。除了嶄新的開閉幕形式、校門口的概念小屋、提倡生活品味與提供無菜單料理的「蒔品餐廳」、活動中心的玫瑰色觀念藝術展覽、前所未有結合戲劇市集的實境劇場,更有數位新媒體藝術的創作,帶來豐富感官效果。

今年學生籌備團隊特別邀請台灣索尼(SONY)進行合作,運用新穎的科技產品為媒介,創造令人驚艷的數位新媒體作品,包括:互動式虛擬實境空間、數位舞劇、現場實驗聲音影像表演、聽與說的裝置藝術、實境劇場科幻及太空場景營造,帶領群眾體驗嶄新的校園藝術形式。

策展將由五月八日持續至五月三十一日,並於每週末安排大型活動:開幕式(五月八日)、實境市集(五月十六、十七日,五月二三、二四日)、閉幕迷宮及醉月湖畔燈光秀(五月三十日、三十一日),提供大眾欣賞、零距離親近校園藝術的機會。詳細活動資訊請至臺大藝術季官網:http://artfest.ntu.edu.tw/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