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環境教育講座:笑談喜願共合大夢--麥田狂想曲

由環安衛中心所舉辦的2015環境教育講座,第三場主題為:笑談喜願共合大夢--麥田狂想曲。

因為什麼工作都得兼的喜願麵包負責人施明煌,人稱「施總兼」,長期推動台灣本土小麥與雜糧復耕;他進到國小開辦「咱糧學堂」,號召小朋友種自己的小麥、大豆、芝麻等;促成台灣規模最大的麵粉廠與世界上平均栽種面積最小的麥農攜手合作;花了7百多萬打造「喜願穀物製粉所」,是台灣第一個有機麵粉廠;日前也在原有的烘焙坊屋頂加裝太陽能光電板,發電做麵包!這麼風趣的人、這麼有趣的事,絕對值得你來聽一場。

講師:施明煌 喜願麵包負責人

時間:2015年6月2日(二)中午12:00~13:30

地點:行政大樓第一會議室

報名網址:https://info2.ntu.edu.tw/register/flex/main.html?actID=20152400_03

本活動提供公務人員研習時數2小時及環境教育研習時數1.5小時。

珍惜研習機會,如當日無法出席,請盡早告知主辦單位,以利活動準備。歡迎自備午餐與會。

聯絡人:李正惠,02-3366-9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