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教學發展中心專業發展研習課程開始報名!

教學精進!專業認證!深度交流!開啟合作!

臺灣大學教學發展中心自2006年成立以來,歷經挑戰、成長、茁壯,自去年起集結豐富的專業知識及實務經驗,針對高教機構行政主管、大學教師、教學發展中心專業人員的需求,量身打造整合式課程!

透過專題講座、實境演練、營隊觀摩,引導學員從教師個人的教學知能專業培訓,到提昇整體教學品質的制度規劃設計,建立系統化知識,並能進一步與臺灣大學深度交流,開啟未來合作的無限可能!

●研習課程說明●

一、招收對象:中國各大學教師或教學發展相關行政人員。

二、招收人數:16名。

三、研習日期:2015年8月31日至9月8日,週六及週日不上課。

四、上課時間:每天6~8小時。

五、上課地點:臺灣大學溪頭實驗林、台北校總區。

六、課程主題:研習課程分兩部分,包含臺大新進教師研習營觀摩以及教學發展專業訓練。

七、收費標準:學費每人美金2,500元,包含研習課程講師費、教材、午餐及茶點、往返溪頭交通。學費不包含住宿、早餐、晚餐、機場接送、旅遊及其它生活費用。入台證代辦費每人美金120元。

八、報名方式:5/20上午10:00開放上網報名,依報名須知完成繳費手續,額滿為止。

九、結業證書:完成課程要求,由臺灣大學核發結業證書。

●報名須知●

請詳閱下列報名流程及繳費說明:

1.上網報名:5/20上午10:00開放報名網頁http://goo.gl/forms/ejHNrknc4R。報名以校為單位,請上網填寫學校名稱、聯絡人及學員資料。

2.繳費通知:因名額有限,我們將優先通知前16名報名者,辦理繳費手續。其它報名者,我們將以e-mail通知等待候補。

3.繳交訂金:研習課程訂金美金500元及入台證代辦費美金120元。接獲繳費通知者,請於一週內,完成匯款,並回傳匯款單及教學中心推薦信。匯款手續費由報名者自行負擔。

4.辦理入台證:我們接獲匯款單後,即寄發邀請函給學校聯絡人,並為報名者申辦入台證。

5. 遞補通知:若有逾期未繳費者,將通知其他報名者遞補,遞補者須於一週內完成繳費。

6.繳交餘款:學費餘款美金2,000元。請於6/25中午12:00前完成匯款,並回傳匯款單。逾期未繳費者,訂金及入台證代辦費無法退費。

7.退費申請:若因故無法參與課程,須於7/15前通知本中心辦理退費,訂金及入台證代辦費無法退費。7/15後不予退費。

●研習課程聯絡窗口●

臺灣大學教學發展中心張如瑩小姐 Tel:886-2-3366-3367#505 E-mail:jychang1@ntu.edu.tw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