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你的 TA,分享感動抽大獎

臺大教學發展中心104/12/8 舉辦103 (2) 傑出教學助理辦理盛大的頒獎典禮,企劃「力挺你的 TA,分享感動抽大獎」活動,邀請“親友應援團” 到場或於線上為你的好同學、好朋友或學長姐加油打氣。

【到場加油活動辦法】

Step❶點選活動報名頁面:http://goo.gl/forms/VEU1S2eri1

Step❷填寫基本報名資料及想對 TA 說的暖心話語

Step❸12/08 18:30 到場參與熱鬧的頒獎典禮,在好友上臺的那一刻大聲加油,傳達你對他的熱情及感謝。

【線上加油活動辦法】

Step❶點選活動頁面:https://goo.gl/hmNKmp

Step❷挑選一組最能代表你心中的優秀 TA 的顏色

Step❸分享到自己的 FB 頁面。機會加碼:若你再 Tag 你的 TA,會增加一次抽獎機會喔~(不限本屆 TA 喔~)

請於留言框中加註 ##學習路上有你校園色彩洋溢。(Hashtag:標記是以 # 開頭,空白結束,文字中間不能有空格),留言內容請務必設為公開,主辦單位將用 Hashtag 確認抽獎資格。成功分享活動訊息的同學可以抽校園實用潮物唷~(園創刮卡明信片 / 文青提袋等限量好物)

活動期間:104/11/16 – 12/06 晚間 23:59 截止。

更多活動資訊,請上教學發展中心網頁:http://ctld.ntu.edu.tw/newsDetails.php?nId=1022。

感謝千萬別只放在心裡,好好利用本次機會向你敬愛的 TA 表達感謝之意吧!I am so proud of you, my TA fellow. 讓我們陪你共享榮耀時刻。

聯絡人:張小姐電話:3366-3367 分機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