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4日第一活動中心大禮堂天空之旅—心靈演唱會

天空之旅—心靈演唱會 & 菸害防制宣導全體師生大家好:在這溫馨的歲末,學務處軍訓組、臺大福智青年社及福智文教基金會,誠摯獻給您一場我們精心策劃的演唱會,很想與您分享那來自雲端的美妙樂音,頌揚著光明和希望。

讓我們跟上這股最in的心靈時尚,暫時離開喧囂的塵世,隨著旋律舞動心的雙翼,輕躍上朵朵白雲,自由翱翔湛藍的天空。

有震撼人心的合唱、精緻唯美的小團組合、更有深情獨唱;有揉合中西方各種樂器的高水準演出,有熱力四射的搖滾樂團。將會是一場深情而不浮濫,熱情而不狂暴的演唱會,是一趟看見生命美麗的天空之旅,最美的心靈樂音,將以全新風貌,引領大家,飛翔至最高處。願每一個走進來的人,都成為具有溫暖、光明、希望、快樂的人。也願每一個人都是拒菸的天使,讓校園空氣常保清新。歡迎大家邀請您的親朋好友一起來參與。時間:97年12月24日(三)晚上:19:00 ~ 21:00(18:30入場)地點:臺灣大學第一活動中心大禮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