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務處榮獲108學年度 全校運動會 行政單位精神總錦標第一名

本校108學年度第70屆全校運動會於本(108)年11月23日(六)至24日(日)在體育場盛大舉行。學務處於沈瓊桃學務長的率領下,展現上下一心的團結精神,屢創佳績,終榮獲行政單位精神總錦標第一名、拔河第一名及大隊接力第二名的殊榮,乃學務處歷年來最佳成績。

為迎接本次運動會的到來,身為運動健將的沈學務長,及早號召全處同仁共同準備,不僅積極籌組各項團體競賽隊伍,亦鼓勵同仁們報名參加個人競賽,以求在各項競賽中創造佳績。學務處同仁們則利用公務閒暇之餘,無論天氣陰晴,堅持號召各隊鍛鍊體能與技巧,得使同仁體能有飛躍的進步,而彼此間的跨組互動,更凝結了團隊共識。

運動會開幕當日風和日麗,全校師生精神抖擻參與開幕式。沈學務長伴隨吉祥物「球雀」,率領學務處190位同仁開幕繞場,全處同仁呼喊著口號、敲擊加油棒,充分展現熱情與活力。本次運動會的各項競賽中,師生參加人數亦為歷年新高。學務處同仁在各項競賽中施展團結拼搏的一面,於各項賽事均有所斬獲。

個人賽方面,學務處總計獲得13面獎牌,沈瓊桃學務長更榮獲女教職員組60公尺短跑冠軍。團體競賽的部分,學務處拔河隊於去年失利後,今年再次奪得冠軍,重返榮耀。另外,大隊接力賽則不僅在勁敵環伺下,守住去年第二名的優異成績,整體速度更比去年進步7秒之多。值得一提的是,與學務處緣慳五年的行政單位精神總錦標冠軍,終於在今年重奪寶座,再次印證學務處同仁一體同心的團隊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