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BA企業參訪–ViewSonic優派國際

透過GMBA學生會長尚德凱的居中協調,2019年11月8日國際品牌ViewSonic特邀近30位的GMBA同學至位於新北市亞太中心的總部參觀學習。一踏進公司,大家立刻感受到濃厚的歡迎氣氛,因為入口的螢幕牆上秀出每位來訪者的姓名。同學們興奮地與自己的名字合照,以紀念此次的參訪。

為提供到位的導覽,所有的同學被分成兩組,一組先前往參觀辦公室,另一組則先安排了解公司產品。公司的環境相當好,尤其引人注目的是陳列在牆上,由熱愛藝術的CEO朱家良先生從世界各地收集而來的藝術品,其目的是希望能激勵員工不斷地創造與創新。ViewSonic優派國際,恰到好處地展示了如何將具有溫度的人文愛好與公司治理結合在一起的案例,同學們也受到了啟發。

接下來,大家來到會議室,由市場經理介紹企業文化、發展歷程、全球戰略及佈局等內容,了解到公司早期是硬體製造商,以顯示器產品為主,隨著不斷發展壯大,如今可以提供豐富的軟硬體產品及服務,並且和國際品牌,如Google和Harman(隸屬於韓國三星集團),聯合進行新產品的開發和推廣。同學們也非常積極的提問,更多地了解有關品牌發展、戰略、營運等涉及到商業管理的各個方面。公司非常感謝同學們的到訪,藉此機會提供職缺吸引GMBA優秀的國際人才加入團隊。

最後,由GMBA學生會長致贈感謝狀給ViewSonic的CEO,以感謝企業對GMBA的支持與關愛。大家集體合照留念,為當天活動的成功畫上句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