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BA 2020熱力迎新暨課前培訓系列活動圓滿落幕

圖文提供:GMBA辦公室
撰搞: 二年級 邱卉綝

今年(2020)9月13日,GMBA為了迎接第15屆新生舉辦迎新系列活動,主要目的為促進學生的交流與更深入了解GMBA學程及未來的學習安排。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部分學生採遠端參與,但仍可以感受到現場系列活動的熱烈與積極的氛圍。透過整天的活動安排,GMBA教授群與GMBA行政團隊帶領新生迎向嶄新的挑戰。

GMBA學生具備多元的國際與產業背景,Team Building與個案研討的安排促進新生彼此間的交流,同時也發展團隊間的合作默契;並提前體驗多元的授課方式,以及掌握課程的學習技巧。 GMBA執行長許文馨教授除了介紹學程的沿革、特色外,他也勉勵同學要善用臺大豐沛的資源,並以國際思維展望未來。現場也請同學提筆寫下兩年後對自己的期許,並交由GMBA辦公室妥善保存,未來同學參加畢業典禮時將一一領回,希望屆時回首今日寫下的字句會有滿滿的感動。最後則由GMBA校友 Neesha Wolf帶領Open Space活動,讓同學與二年級在學生包含校友一起討論各式議題,一天的活動就在這熱絡與充實的節奏中圓滿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