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聚一聚吧!GMBA 的傳統迎新熱炒趴

圖文提供:GMBA辦公室
撰稿:會計系一年級任采蓁、GMBA一年級Kitty Chow周敬藍

在經歷一整天充實的GMBA迎新活動之後,GMBA學生會邀請今年的新生一同共進晚餐。學長姐與學弟妹們在臺大附近的「享你好酒不見」熱炒店延續白天建立起來的情誼,並繼續在用餐時間更深入地認識彼此。

今年大約有30位新生一同跟學長姐在輕鬆的氣氛下享用晚餐,桌上豐盛的菜餚讓經歷了一整天密集課程的新生得到實質上的安慰。在聽完大家關於自己的背景、工作資歷以及人生計畫的分享後,信心也被大大地激發出來。今晚難能可貴的迎新熱炒趴,讓GMBA的新生有機會與來自世界各地的新同學互動、認識,對於加深同儕關係來說,是一個很棒的開端。

晚餐結束前,所有的人一起拍大合照,大家的臉上自然流露出歡樂的神情,代表著新生們首次參與的活動圓滿成功,同時也宣告GMBA 2022級充滿冒險且啟發人心的旅程正式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