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BA Welcome Back Party—Fall 2020

文:會計系一年級任采蓁、GMBA二年級Lea Nowack勞莉雅圖:GMBA辦公室

GMBA學生會每學期都會在開學不久舉辦返校敘舊的活動,這次是選在9月19日的週六傍晚。在他們的精心規劃之下,活動不僅成功圓滿落幕,同時也讓新生、在校生及校友再度一起慶祝GMBA OHANA(意即GMBA Family)。

這次的返校敘舊活動選在一家別具特色的蒙古烤肉店,大家不僅可盡情享用烤肉、蔬菜及開胃菜,還能品嘗到不同種類的飲料,所有人都在歡樂的氣氛中愉快用餐。

整個晚上熱鬧的談話聲不絕於耳,許多校友和新生熱切地交流,在校生們也和前陣子剛完成畢業的新科校友更新彼此近況,請教寫論文時應注意的事項。總之,大家都迫不及待地想跟每個人分享他們的暑假生活,或是交換對新學期的課程看法,校友們則著重在分享他們近期的冒險旅程以及工作經驗。當天共有超過60位的GMBA成員出席,許多人不停在桌位間穿梭移動,聊天的氣氛相當活絡。

因為COVID-19疫情的關係,世界各地的人們與生活型態因此受到諸多限制,所以今晚能參加這樣的聚會對GMBA的每個人而言都是彌足珍貴。也因為我們身在臺灣,能奢侈地擁有正常的社交生活,才能讓我們今晚在上課、工作之餘還有機會邊享受美食邊跟朋友們聊天。

隨著夜幕低垂,散會前大家一同跟GMBA的系旗合照,將這美好的夜晚化作回憶留存在心裡。新的學期開始了,大家彼此鼓勵要繼續加油,同時也期待更多不同型態聚會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