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BA萬聖節之夜:卯足全力的驚奇裝扮

圖文提供:GMBA辨公室、GMBA陳依瑾 二年級郭家驊

眼看學期已過了快一半,期中考也悄悄到來,還有什麼比參加化妝舞會更能舒緩這種緊張氣氛呢?

今年的萬聖節,60多位GMBA同學與EiMBA的朋友一起歡慶,遊戲規則就是要打扮成自己最喜歡的角色出席舞會。席間,每個人自在地享用滿桌的食物與飲料,盡興地參加每一個遊戲,在場的所有人看到今晚這麼多費盡心思的裝扮,無不感到興奮。

正當每個人都卯足全力把自己的最棒最厲害的行頭穿戴在身上的時候,二年級的岡田善仁(Zen Okada)以他妻子的一襲方格紅裙,加上頭戴金髮與畫著血痕的驚奇裝束打敗全場脫穎而出。而一年級的姚文山(Walt Yao)身著飄逸的阿拉丁神燈的裝扮,與同為一年級的紀涵(Clare Chi)身著豔紅且剪裁合身的旗袍,分居第二和第三名。

感謝今晚所有出席萬聖節化妝舞會且參與投票的每一個人,也恭喜這三位變裝達人贏得星巴克禮品卡一份,你們的萬聖節創意配得這項殊榮!同時還獲得提名的美少女戰士與小精靈隊。

另外要特別讚揚本屆的學生會,謝謝用心籌辦這次的活動!明年萬聖節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