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脫傳統的臺大GMBA與政大IMBA的校際交流之夜

圖文提供:GMBA一年級蔡依達Ita Tsai

為了能在課餘時間創造出更多美好的回憶,GMBA學生會與政治大學的IMBA學生會共同策畫兩校學生聯誼派對。這次的聯誼活動選在11月7日晚上於「Continue? Gaming Bar」隆重舉行。這是今年第一場將兩個MBA學程的學生聚在一起的活動,與會同學都非常感謝兩校學生會的努力與辛勞,如果沒有他們的聯繫與策劃,這次的派對是不可能促成的。

這次活動提供了兩校學生們一個大好機會,它讓人在臺灣就讀MBA的各國學生於歡笑和談天中有更進一步認識,出席人員一開始便別上識別名牌,好讓大家能更快熟悉、瞭解彼此。「Continue?Gaming Bar」提供了非常豐富且多元的遊戲,無論是PS4或是Nintendo Switch,學生們都可以在這裡找到。雖然玩團隊合作的電視遊戲並非傳統的交流方式,但它卻成功地讓學生更放得開,成了派對最佳的「破冰」遊戲。除了玩電視遊戲之外,店家還準備了許多飲料與零食,增添現場不少歡樂氣氛。

「很高興這次的活動跳脫傳統社交場合的那種正襟危坐,以如此輕鬆且有趣的遊戲方式跟政大IMBA的同學們互動。」臺大GMBA學生會成員Vanessa說道。

學生會成員們在晚會中也利用Kahoot設計了一連串有趣的冷知識大考驗,以SOGO禮券與加碼飲料作為遊戲前三名的獎品,鼓勵學生們積極參與比賽。為達到本次校際交流活動的宗旨(鼓勵兩校學生認識彼此),遊戲規則限定四人一組,成員須包含兩位GMBA學生與兩位IMBA學生。冷知識大考驗中有些好笑無厘頭的問題,像是「臺灣的國民美食是牛肉麵或是臭豆腐?」,讓大家為之哄堂大笑,所有與會者都在遊戲過程中玩得非常愉快。

最後,所有人一起圍著自己學校的學生會會旗,不分彼此地合影留念。本次因場地限制,兩校僅各開放25個名額,沒想到門票瞬間搶購一空,讓許多動作慢半拍的同學非常扼腕,也讓這次來不及參加的同學更期待下次的校際交流活動。

「我覺得能看到兩校來自不同國家的同學齊聚一堂,真的非常酷!」臺大GMBA學生會副會長Hana說道。這次的派對圓滿落幕,我們非常期待下次能再與政治大學的IMBA一起舉辦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