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BA Thanksgiving Dinner

圖文提供:GMBA辦公室 趙懿德

GMBA校友會在本年8月14日正式成立,於11月27日,校友會迎來了第一個大型活動:GMBA Thanksgiving Dinner,活動由校友會、學生會及GMBA辦公室聯合舉辦,參加人數約70人。

感謝GMBA大家長許文馨執行長全力支持活動,並為大家準備了繽紛的聖誕氣氛口罩,歡樂不忘防疫。也感謝校友會顧問謝冠雄教授給予校友的勉勵,會上同時邀請了謝教授夫人 - 臺大醫學院伍安怡教授演講,更高興的是GMBA新聘兼任教授Kawika Pierson也伴出席,感謝各位教授們的參與。

感恩節的活動充滿了各種的感恩,司儀為一年級吳楚豪同學滿先感謝臺灣是個安全的環境,讓大家可以如常的生活聚會,相對於他的老家香港,餐廳內每桌只能坐4人,以至於一個10人的家族慶生宴也要分成3桌,所以他非常讚賞臺灣的防疫工作。校友們也很感謝我們辦的活動,因為他們有機會回到他們像學生的時候,可以跟老同學說話聊天,又可以跟學弟學妹們認識,參加的同學們亦很高興可以跟學長姐聯繋。

本次的活動地點也是個很有意義的地方,Baba Kevin American BBQ的老闆Kevin Woolf是GMBA的第一屆校友,他畢業後留在臺灣創業,目前除了是餐廳老闆外,也經營了一家廚具公司。Kevin在他的演講中,回憶了他過去就讀GMBA的時光,也提到了10多年前外國人在臺創業的困難,慶幸目前創業的環境比以前好得多。活動的另一位演講者伍安怡教授為大家上了一課「疫苗課」,短短的10分鐘讓大部份沒有醫學背景的聽眾們了解疫苗的機轉,同時小小的透露了目前臺灣疫苗的研發進程以及最快可上市的時程。題目雖然艱澀,但大家還是超認真聽課!

活動的最後,司儀安排每位與會者輪流自我介紹,希望GMBA的聯絡網除了水平發展外,也可以垂直的跨屆別拓展,讓GMBA大家庭的聯結可以更緊密、更茁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