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新氣象: 本校GMBA Welcome Back Party Spring 2021

圖文提供:GMBA陳依瑾 / 一年級Lorenzo Miguel Galura Ramos

隨著春天的到來,新學期也順利展開,GMBA學生會與GMBA辦公室一同在「紅點桌邊飲」合辦109-2學期的Welcome Back Party。

3月7日當晚,GMBA的師長、學生、校友、EiMBA的好同學與好朋友們陸續前來,將「紅點桌邊飲」擠得水泄不通。GMBA執行長許文馨教授與行政團隊也都出席本次聚會,在場的每個人猶如大家庭裡的家人般相互問候道好。

在這充滿歡樂的夜晚,除了美味的餐點、無限暢飲的飲料之外,派對現場也迴盪著笑聲與各種有趣的故事。大家顯然都很開心能在過完寒假後再見到彼此、聊聊最近的生活。現場準備許多可口的零嘴,如:水牛城辣雞翅、烤馬鈴薯、三明治、超級好吃的啤酒巧克力蛋糕,搭配上冰涼的生啤酒,簡直無懈可擊!

為了增加派對的樂趣與氣氛,主持人邀請大家一起玩GMBA Bingo,每位參與者拿著填上自己名字的紙,開始四處訪問同學、朋友,了解他們的特殊才華或興趣是否吻合自己紙上所列的,藉此增加更多聊天話題,拉近彼此距離,大家都非常同意GMBA Bingo絕對是當晚最熱絡的活動之一。

整個餐酒館湧進近80位的師生與校友,大家在桌間游移談天,或坐或站地與故知聯絡並結交新友,笑聲滿溢其中。必須讚賞的是,已畢業的校友非常熱情地分享他們的過往學習經驗,給學弟妹們諸多建議,教他們如何「活過」接下來的學期並從中收穫滿滿。

在活動結束前,學生會會長Liv Chen向大家介紹今年的學生會團隊,並再次感謝所有人的支持與參與。GMBA執行長許文馨教授也特別感謝到場的每一位,謝謝大家持續地奉獻與支持,讓GMBA與各項活動都能圓滿成功。今晚的Welcome Back Party就在美食佳餚與傳統的大合照之中畫下句點。所有參與者都是帶著飽飽的肚子、大大的笑容以及滿滿的回憶離去。

Welcome Back Party確實是一個開啟新學期的絕佳方法,大家也衷心期待未來學生會能籌辦更多有趣的活動,為GMBA乾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