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地理系洪伯邑副教授獲選為全臺首位美國國家人文研究中心獎助研究者

美國國家人文研究中心(National Humanities Center,NHC)是非營利的人文高等研究機構,每年補助國內外優秀學者至該中心進行研究。

中心日前公布2021-2022年度獎助計畫獲獎名單,本校地理系洪伯邑副教授從638位申請人中脫穎而出,獲選為36位獲獎人之一,且為臺灣首位獲得該中心提供獎助的研究者。

這是自2016年與NHC簽署備忘錄後,本校教師首次獲選為此獎助計畫研究者,可見本校老師在學術研究已嶄露頭角,受到國際學術界及研究中心的關注與肯定。

期以在老師們努力不懈的研究及努力下,以及藉由學校持續提供多元且豐富的環境及資源,讓老師們的研究能更進一步地打開國際知名度,積累更多的學術能量。

NHC 2021-2022補助獲獎名單如下:https://nationalhumanitiescenter.org/national-humanities-center-announces-2021-22-fello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