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BA的斯巴達5公里障礙賽大成功

GMBA同學完成4月底所舉行的斯巴達障礙賽,這個比賽的設計理念完全是要隊友發揮群策群力的精神,並考驗每個人的耐力。當覺得自己快撐不下去的時候,隊友就在那裡為你加油打氣。

在報名前,還覺得好像沒什麼大不了的,不就是在大太陽底下跑個 5公里嗎?對於很多人來說,5公里可能是小菜一碟,但同學所參加的 5公里賽跑卻是一個要通過20個障礙關卡的魔鬼營。一旦卡關,團隊的每個人都要額外跳30下的波比跳,以換取順利進入下一關的通行證。

這場比賽其實適合所有人來參加,例如跑步者、舉重運動員、健身愛好者、運動新手,甚至是各年齡層的人。然而,在高雄酷熱的天氣下奔跑過關,又是汗流浹背,又是全身沾滿泥土、皮膚曬傷,似乎瘋了才會挑在這種時候在這裡進行非人訓練。事實上,這也真的是一場對身體和精神層面的嚴格考驗。

人們說,對於參加斯巴達障礙賽的選手來說,願意選擇開始的人通常就是那些心甘情願接受磨練的人。最終都會完賽,但也只有到完賽時才會知道抵達終點。

最後,儘管過程是多麼地艱辛,很高興隊友們都成功抵達了。
文/GMBA 陳依瑾、一年級 Helen Sun 孫逸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