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財產權之運用系列講座(三)─「申請專利應注意之問題」

本講座係針對學術研究的角度來談專利保護。從政府相關措施及科學技術基本法之施行開始,討論利用專利資料庫之重要性與學術研究之高價值化,以及尋求專利保護應該注意的事項。其次詳細說明專利申請程序、專利申請程序補充資料。最後討論很重要的部分:權利範圍解釋。主講人係理律法律事務所之法律顧問,熟悉智慧財產權保護的理論及實務,除擔任各大機構專利訓練課程的講師外,亦有不少專利的相關著作。

Ω對 象:本校全體教師、研究人  員、學生Ω主講人:理律法律事務所法律顧  問洪瑞章先生Ω時間/地點:

第一場:9月25日PM12:00~~14:00校總區電機館105視聽教室第二場:9月27日PM12:00~~14:00醫學院202簡報室(本場限40人參加)

本活動全程免費,現場並備有精緻點心,請準時出席。Ω聯絡人:研發會服務組田雅綾 23630231﹟4000、23632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