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批台大ADSL申請辦法出爐

1.本校ADSL服務含括區域為中華電信大台北話區含基隆(02)。 2.申請者需具備台大正式教師、職員工、學生身份。兼任教師、約聘僱人員、臨時人員、計畫助理不得申請。3.欲申請者請親自或委託他人辦理(需附委託書,形式不拘),攜帶證件(教師證、職員證、學生證)於申請時間內至計資中心一樓櫃臺填寫申請表格。4.申請時間為91年9/16~~10/11週一至五上午09:00~~12:00,下午13:00~~16:30。

5.申請者需負擔「中華電信公司」之一次電路設定費用及每個月之電路月租費,費率表請參考中華電信之公告。6.申請者於ADSL裝機之前,需自備網路卡(安裝完畢),裝機完成之後可24小時上網,不需額外負擔電話費用,也不影響原有電話之使用,台灣大學計資中心之ISP服務費用免費。7.台大ADSL僅使用中華電信之電路,任何中華電信與 Hinet 合作之優惠促銷活動與本校ADSL服務無關。8.若申請者已經使用其他ISP提供之ADSL服務,亦可改接至台大ADSL服務,原有之ISP所提供之優惠活動不得延伸至台大ADSL服務,所發生之違約賠償,申請者需自行負擔相關費用。9.使用者可獲一段虛擬IP的網段,裝設地點最多可同時五台電腦主機同時上網。

10.虛擬IP的限制如下(無法全部列舉,僅提供參考)l不能架設 Server ,如WWW、FTP、BBS、Telnet、E-Mail 等伺服器l不能使用 視訊會議系統、網路連線遊戲、X window控制程式11.台大ADSL使用者需要遵守台灣學術網路規範,如有重大違規計資中心有停止其使用之權力。12.教職員工如離職或退休、學生畢業即收回所發放之虛擬IP,停止台大ADSL之服務。原使用者可改接 Hinet 或其他ISP,或停止租用此ADSL電路。13.本次申請案件將於10月15日統一送件,實際裝機時間本中心無法預估,以中華電信作業時間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