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維昭校長領導臺大十二年》紀念光碟出版~歡迎向出版中心洽領索取

出版中心應「校長卸任惜別茶會籌備會」之請求,製作「回顧與展望」之光碟,不僅供茶會中播放,致贈陳校長作為美好的回憶,並擬分送參加茶會的師生以為紀念,但因壓片費時,僅能完成當天的播放,及少數成品先贈相關行政首長,未及全面發送。現已完成量產,歡迎各單位洽領或本校教師索取。

紀念光碟內容包括:一、陳校長闡釋其治校理念的精要談話:〈發揚臺大精神,追求世界一流〉;二、記錄陳校長十二年來各種活動的菁華影象:〈歲月中的身影〉;三、記錄校務會議對校長十二年來領導成就的公開肯定與讚許:〈敬意與掌聲〉。對於一同走過臺大突飛猛進這十二年的臺大師生,這片薄薄的光碟,不但貯存了厚厚的美好記憶,更是濃濃的離情別意,值得分享珍藏。出版中心索取電話:33663260 連絡人:王茹萊小姐。亦可於臺大出版中心網頁(http://www.press.ntu.edu.tw) 「最新消息」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