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學程招生說明會

師資培育中心 99學年度中等學校教育學程招生5月31(一)中午12時30分至14時假本校共同大樓105教室辦理第2場招生說明會。

出類拔萃 萬中選一恭喜您成為臺大的一份子

依據 Cheers雜誌在2010年3月公布今年「1000大企業最愛大學生」調查指出,國內企業最愛用的人才,臺大連續四年蟬聯冠軍,代表著社會大眾對臺大人的肯定,這真是一件值得欣慰的事情。但您可曾知道教育界對臺大教育學程培育出來的畢業生也都是讚譽有加,被認為是教育界充滿專業、多元、創新、關懷、領導的新血與尖兵嗎?主要原因為臺大畢業生具備融會貫通之能力,並因此成為國內企業最愛用的人才。

是的,我們需要您!如果您有投入教育工作的熱忱,修習教育學程正是您最好的選擇。教師福利好、有寒暑假、社經地位高,更重要的是,您可以落實我們對教育改革的期望;您可以培育出我們優質的下一代;當然, 您可以導引台灣的未來;這是滿懷理想臺大人的最終責任!

臺大教育學程提供本校同學最佳之學習環境,積極培育學生具備「專業」、「多元」、「創新」、「關懷」與「領導」等五大特質之未來「卓越教師」,跳脫傳統式之教學方法,在學程課程元素加入多元、創意,由於學程學生來自全校各系所,各有專長,在潛移默化中可吸收不同領域之專才,進而提升自身之優勢,而能在職場發揮威力的重要特質-「專業、多元、創新、關懷、領導」正是你能從教育學程的學習中培養出來的!

您不可不知,我們的優勢:

◎有最優秀的師資與教學環境。◎課堂採取合作學習方式,可認識不同領域的同學,有助將來人脈的累積。◎有最多元且完備的學科專業課程、最完整教育實習的規劃與落實。

請分享我們的榮耀:本校師資生參加98學年度教師資格檢定考試,應屆生應考通過率達86.4%,遠高於全國各類科平均通過率63.9%。

另以往年95、96及97學年度教師資格檢定考試為例,應屆生應考通過率各達86.2%、94.2%及87.2%,遠高於全國平均通過率70.1%75.1%及63.7%。其中進入職場擔任中學教師的比率各達85.2%、96.9%及78.1%(扣除升學及服役),足資證明本校培育之師資深受就業市場之認同與肯定。

想一探究竟嗎?歡迎參加本中心舉辦之99學年度中等學校教育學程招生說明會。

教育學程招生重要時程

簡章公布http://www.education.ntu.edu.tw

第2次招生說明會:5.31(一)12:30-14:00 共同大樓105教室。

報名:99.06.02(三)~98.06.03(四)09:00-16:30 新聞所209室,中午不休息。

試場公告:99.06.22(一)下午3時起。

考試 99.06.29(二) 8: 30-12:00 普通大樓教室三~五樓。

公告榜單:99.07.09(五)12:00以後。

國立臺灣大學教務處師資培育中心地址:臺北市106大安區羅斯福路4段1號,電話:02-33665719(代表號)傳真:02-23621820

http://www.education.ntu.edu.tw/。

Email:education@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