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生活禮儀教室—成功人生秘訣

本學期第二梯次生活禮儀教室自今年3月以來已舉辦三個梯次,超過450位同學參與。在短短六個晚上,所有參與的同學皆有機會與名師直接對話,並結交到不同年齡與系所的好朋友,獲得滿滿的成長與感動~

「真的,真的,很感謝學校能夠舉辦這麼有意義的一系列講座 ,在這六堂講座中,我學會了重要的自律與執行力,不光只是知道,更要做到。 」

「學會由禮儀沉澱自我,注重自我內在。 學會了看事情與做事情的"態度" 。」

「感謝同學自己做Cheese Cake,帶到班上與同學分享。」

「同學將王菲的紅豆,以上完生活禮儀教室的心得改編歌詞,並於課堂上以吉他自彈自唱與同學分享,同學們還跟著一起哼唱,好感動喔~」

「這一切的一切要謝謝各位老師的熱情教導與提點,同學們都有認真在學習,從心出發,大家都熱愛你們。 」

~ALL FROM第三期課程點滴

生活禮儀教室是一個協助同學了解自己的天賦、提升自信、均衡生活、創造命運的能量場域,同學們不只可以在這裡領略感動,更可以主動創造感動,

如果你也想擁有這樣的收穫與感動,歡迎您的加入~臺大生活禮儀教室—成功人生秘訣,時間:99年11月23日~12月28日(每週二,共計六週)晚上6:00~9:00 。地點:行政大樓第一會議室。招生對象:所有想變化氣質的臺大學生。主辦單位:臺大學生事務處。專案負責單位:學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課程內容如下:

(1) 11/23(二)始業式講座:成功的基礎。主講人:吳惠雅女士 (卡內基訓練專業講師)

(2) 11/30(二)講座:成功者的習慣。成功秘訣–良好習慣,創造命運主講人:李勝隆先生 (雙贏管理顧問有限公司首席講師兼執行長)

(3) 12/07(二)講座:口語魅力。成功秘訣–洞察人心,有效溝通主講人:薛荷玉女士 (資深媒體人)

(4) 12/14(二)講座:讓天賦自由—儲備職場競爭力。成功秘訣–自我了解,建立自信主講人:翁靜玉女士 (CAREER就業情報董事長)

(5) 12/21(二)講座:服儀之美。成功祕訣–儀態端莊,良好印象主講人:謝佳勳女士 (樂學團隊董事長;商務美學暨國際禮儀專業講師)

(6) 12/28(二)講座:國際/商務禮儀。成功祕訣–舉止合宜,提升形象。主講人:謝佳勳女士 (樂學團隊董事長;商務美學暨國際禮儀專業講師)

本活動為系列課程,須六場全程參與,出席率達80%始發給結業證書,並登錄臺大人學習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