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季講座教你出奇制勝找到好工作

面對競爭激烈的就業市場,該如何出奇制勝?臺大職涯中心與畢聯會合作,舉辦一系列畢業季講座,講座內容從社會經濟發展現狀、到個人面試的關鍵要訣,以及同學興趣濃厚的公職考試經驗分享、顧問業剖析、創業甘苦等主題,並教導同學如何累積人生的第一桶金。

本系列講座邀請在不同領域表現傑出人士與臺大校友,蒞校分享成功的職場經驗,並提供畢業同學職涯發展的寶貴建議;活動形式將以演講或對談方式進行,增加同學提問的時間,以利講師與學生的互動,讓同學在問答之間獲得更多的啟發。講座資訊與活動內容請參考網頁:https://info2.ntu.edu.tw/register/flex/main.html?actID=20111304_04。第一場 5/12(四) 18:30~21:00~新鮮人彩妝保養守則~主講人:倩碧講師;第二場 5/16(一) 18:30~21:00~前進顧問業的準備之路~主講人:許書揚先生、嚴樹人先生、李聖隆先生;第三場5/17(二) 18:30~21:00~公職介紹與經驗分享~主講人:公職專家 江文偉先生、林采蓁學姐、陳漢宇學長;第四場 5/24(二) 18:30~21:00~如何塑造個人魅力,成為職場大明星~主講人:陳婉若女士,…詳洽蔡義晉 3366-9870。第五場 5/25(三) 18:30~21:00~求職面試面面觀~主講人:陳昭如女士;第六場 5/26(四) 18:30~21:00~我的第一份工作是做CEO~主講人:謝玠揚博士、蔡松霈博士;第七場 5/31(二) 18:30~21:00~回到人生的萌芽點-夢想~主講人:王文華先生;第八場 6/1(三) 19:00~21:00~世界地圖就是你的財富版圖~主講人:劉必榮先生、林志昊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