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StepAhead!挑戰「創創人」的熱血創意人生

有什麼機會,可以修習到臺大校內來自法律、新聞、戲劇、資工、國企等等各系所龍頭,以及囊括諸如時代基金會執行長、法蘭瓷有限公司總裁、復華投信董事長、王品集團董事長、Pchome Online網路家庭董事長等業界名人大老,所幫你設計把關的21個學分?

7/8(五)前,準備好(1)歷年成績單、(2)證明具有創意與創業特質之作品或活動事蹟、(3)以「我要成為……創創人」為主題所呈現的不限形式與時間的自我介紹,不管你是誰,來自哪個系所,只要你對「創意創業」有濃厚興趣,有積極熱情,離成為「創創人」的距離,就只剩一步!

成為「創創人」的21個學分的投資報酬率有多高?翻開「創意創業學程」內容,就像它的籌辦精神:跨界學習、整合實踐、習慣改變、體驗學習。課程綜合了學術、生活、科技、人文、藝術設計,打造跨界豐富知識與思考基底;開學前所安排的三天兩夜創創達人營幫你迅速建立修課概念與準備;名人專題演講與未來企業家培訓營協助培養多元視野與深化概念;與成功創業家貼身見習3-5日、輔導參與創意競賽,提供透過觀察成功思維與團隊實務操作,及與社會接軌的機會!

凝結各界豐富資源,聚集跨域多元精英,身為臺大人才得以享有的「創創學程」與優異環境,期待錄取者以積極參與相關活動、修習課程、專題實作、固定研討等方式,重組所接收的豐富資訊,引爆腦中的化學變化,挖掘自己的無限可能,建構專屬自己、不同以往的創創人生!

大學就該這麼熱血一次!第四屆「創創學程」擴大招生,預計招收50-100名,申請期間自100年5月16日至7月8日止,http://www.funp.net/314545下載申請表,掛號郵寄或親送送至學程辦公室(106臺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三段30 巷2弄2號 國立臺灣大學學人宿舍創意創業學程)。詳3366-1462。ntucep@ntu.edu.tw(文:李昀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