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智慧巡禮ATripIntoTheMind腦與心智科學的生命教育講座報名

腦與心智(Brain and Mind)是智慧的來源,是智慧的工具。有良好的心智工具,有縱深的精神來源,就能創造出深邃的智慧,保證人生的圓熟與通融。智慧巡禮(A Trip into the Mind)系列講座由臺灣大學認知與神經科學研究團隊共同參與,將深澀的研究化為日常的知識,引領社會大眾一窺腦與心智的堂奧,進而體會智慧之源,豐富生命。

主辦單位:臺大神經生物與認知科學研究中心。合辦單位:臺灣大學心理學系暨研究所、財團法人精神健康基金會。本活動由國科會科學教育處支援。網址:http://neuroscience.ntu.edu.tw/。

活動對象:教師、相關教育人員及其民間教育團體、心理衛生從業人員及關注此議題之高中、大學生與社會人士。活動地點:心理系北館視聽教室(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號)。

報名方式:請上網http://neuroscience.ntu.edu.tw/進入智慧巡禮專區。或下載並填妥活動報名表e-mail(ntuncsc@ntu.edu.tw)或傳真02-33663828。免費活動,歡迎踴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