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學年度優秀青年學習經驗分享座談會12月1日登場

本校為鼓勵符合校訓「敦品勵學、愛國愛人」,在學術研究、服務學習、社團活動等方面有具體優良表現之學生,於每年9月進行優秀青年選拔活動。經各學院推薦、初審及召開評審委員會審查後,遴選出16位優秀青年,並於校慶大會中公開表揚,由校長親自頒授證書。

本學年度當選優秀青年之名單如下:蔡劭璞(材料四)、陳品融(電機所碩一)、楊富閔(臺文所碩三)、姚聖洋(地理四)、吳芳晏(經濟四)、丁思文(醫學七)、吳品瑢(藥學四)、姚乃嘉(物治四)、孫烜駿(植微四)、林詩珣(昆蟲四)、王懷賢(資管所碩一)、林立原(財金三)、鄭淞元(財金三)、吳文傑(資工四)、陳薇(法律三)、徐嘉駿(生技四),有關其優良事蹟請上網瀏覽:http://140.112.160.126/ann2/100/100050249.pdf。

學務處訂於12月1日(星期四)晚上7:00~9:00在普通教室102舉辦「臺大優秀青年學習經驗分享」講座,特別邀請6位優秀青年當選人,以「作最優秀的自己」為主題,分享各自在學術、服務、文學創作、社團、體育及國際競賽活動的學習經驗,以及如何在大學生活中走出自己的一片天,讓同學們在2個小時之內,獲取6位學長姐總計29年的大學心得!現場提問者並可獲得精美L夾、悠遊卡票夾、椰林寶寶鑰匙圈等小禮物,活動洽詢電話:33662063學務處課外活動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