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院聯誼壘球賽熱鬧登場 競技場上鬥志汗水齊紛飛

校內重要的教職員活動之一-工學院、電資學院暨法律學院教職員聯誼壘球賽,本(100)年11月5日於本校棒壘球場登場。經過一整天的激烈、歡笑併具的競賽之後,由實力堅強的化學材料高分子聯隊抱回冠軍奬盃,傳統強隊機械系僅以些許差距落居亞軍,季軍戰則在工科海洋AB隊兄弟鬩牆之下由B隊取得勝利。活動在驚呼連連的晚宴及抽獎活動與笑聲之中,精彩落幕。

本競賽具有悠久的歷史傳統,素來為工學院教職員最重要的活動之一;在電資學院、法律學院近年共襄盛舉之後,活動更形擴大,成為校內的一大體育盛事。本屆賽事共計六隊報名:土木法律聯隊、機械系隊、化學材料高分子聯隊、工科海洋A隊及B隊、應力醫工聯隊,參加教職員及工作人員共達180名,使比賽充滿熱鬧氣氛。

本次賽事於11月5日上午9時30分,於棒球場盛大開幕。工學院顏家鈺院長在致詞時表示,希望藉由本次賽事,讓平日埋首於研究壓力中的同仁能夠開心地參加活動,並注意到身體健康的重要性。法律學院蔡明誠院長亦致詞表示,透過聯誼球賽,不同學院的教職員間能有機會接觸交流,使彼此關係更形緊密,未來共榮共進。主辦人工學院文康委員化工系蔡偉博教授亦代表主辦單位致詞,歡迎大家共襄盛舉參加本次賽事。

本日賽事在久違的陽光露臉之下,得以順利地進行。並在本校體育組及女壘隊支援下,全日共進行八場單循環預賽,及四場準決賽暨決賽,競賽過程高潮迭起,扣人心弦,激烈及專業程度不亞於正式比賽,竟吸引無數鄰近活動民眾圍觀。晚宴於工學院國際會議廳前舉辦,在顏家鈺院長、蔡明誠院長及蔡偉博教授等頒出眾多大獎後,相約明年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