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館特展快訊:跨世代座標記憶

山牆拱門十三溝,龍柏流蘇椰林道,臺大校園裡還有我們的一頁青春…     究竟在哪裡,你熬過了那挑燈夜讀的考前長夜究竟在哪裡,你反覆練習著鋼琴吉他琵琶指法又究竟在哪裡,你釀了甜甜又澀澀的愛戀滋味

時光遞嬗,臺大校園也不斷變化著她的妝扮。臺大校史館試圖以問卷票選和故事蒐集的方式,訴說發生在這個校園中的人與事,以校園地景為座標,呼喚不同世代臺大人的臺大記憶,描繪出跨世代的校園生活主題地圖。

首波展覽,調查臺大在校生心目中「K書討論」、「戀愛約會」以及「社團活動」的最佳地點,綜合排名前20名的校園空間(限校總區),期待藉由年輕一代臺大人的校園經驗,讓畢業的校友掉進時間的漩渦,一同回憶過往在這個校園裡的點點滴滴。

日期:100/11/14(一)~101/2/29(三)地點:臺大校史館2F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16:00(每週二與國定假日閉館)主辦單位:臺灣大學校史館、協辦單位:校園文化資產詮釋課程

誠摯邀請您蒞臨校史館,更深一層認識美麗的校園,寫下屬於您的臺大座標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