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大學校園歷史景點定時導覽活動11/26 11/27壓軸登場 歡迎現場報名!

臺大有多大?傅鐘為何21響?行政大樓的前身是?校門口有多少故事?歡迎您一起來欣賞早期的校園建築,窺探臺大發展的端倪,見證時代變遷的印記。  歡迎現場報名!

活動日期11/26(六)、11/27(日) 活動時間定時導覽:10:00、11:00、13:30、14:30。每場約1小時~1.5小時。遊戲: 9:30~ 16:00。每場至多30分鐘。 活動地點 臺大校門口帳棚。 活動內容

定時導覽校門口--傅園--椰林大道--校史館建築--文學院建築--傅鐘--行政大樓--新總圖書館--舟山路--生命科學館---共同三松—鹿鳴廣場(1.5HR)

攤位遊戲校園導覽知識大富翁每場可5-6人玩,請現場登記。

活動網址http://visitorcenter.cloud.ntu.edu.tw/p7-reserve_8.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