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成流電驚颯雨 筆透重宣走靈蛇 第七屆金石書畫聯展活大登場

金石書畫聯展由本校學務處學生活動中心管理組,協同教職員國畫社、書法社與學生社團書法社共同舉辦,並力邀校內外名家共襄盛舉。展覽作品在書法方面兼有各類字體及碑帖,表現古典詩詞的壯闊與婉約;國畫則兼有工筆、寫意的手法,表現出花鳥、人物創意且繽紛的風貌。

本項展出迄今已七屆,今年的主題為「詩成流電驚颯雨,筆透重宣走靈蛇」。金石書畫聯展之目的,在使書畫藝術的心法與技藝得以傳承,並提升本校人文素養,培養參展者欣賞一幅好作品的眼界。

展覽期間將舉辦一場專題演講並有親自示範,提供參展者與名師直接互動與請益的機會。竭誠歡迎書畫愛好者加入這個為期二週的文化饗宴。

開幕式時間與地點:5月17日(五)18:30第一學生活動中心地下室文藝展示室。展覽期間:5月17日~5月31日。系列演講時間:5月24日(五)18:30~21:00。講師:蘇天賜老師(臺大學生書法社指導老師)。主題:學習書法概要。地點:第一學生活動中心地下室文藝展示室。可登錄學習時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