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缺名稱

專任-碩(學)士研究助理【徵才單位】長庚大學 生物醫學系 梅雅俊老師實驗室【工作地址】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一路259號 長庚大學 (第一醫學大樓 十樓)【工作內容】(1)幹細胞培養; (2)分生相關實驗【徵才條件】學歷:具碩士或學士學位於生物醫學相關領域。經歷:對遺傳工程及幹細胞培養有實際經驗者,將優先考慮。【薪資待遇】碩士級36050;學士級31520。另有長庚福利(住宿優惠、停車優惠年節禮卷)【聯絡方式】意者請將:履歷表 逕寄至 jmeir@mail.cgu.edu.tw梅雅俊老師實驗室【其他備註】1.資格符合者以電話通知甄試時間。2.不符報名資格、文件不全者,將不另通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長庚大學分醫中心徵研究助理【職缺名稱】專任-碩(學)士研究助理數名【徵才單位】長庚大學分醫中心吳瓊媛老師【工作地址】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一路259號-長庚大學(第一醫學大樓)【工作內容】iPSC(induced pluripotent stem cells,誘導多功能性幹細胞):Establish iPSC based drug-screening platform and neurodegenerative disease model【徵才條件】學歷:具碩士,學士學位於生物醫學相關科系畢業者。【薪資待遇】碩士:36050月/起,學士:31520月/起。另有長庚福利(住宿優惠、停車優惠年節禮卷)。【聯絡方式】意者請將:履歷表逕寄至 sareinaw@mail.cgu.edu.tw。【其他備註】1.資格符合者以電話通知甄試時間。2.不符報名資格、文件不全者,不另通知。3.歡迎對研究工作有高度熱忱者加入我們的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