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Time for Enlightenment!啟蒙的時刻到了!

Time for Enlightenment!啟蒙的時刻到了!

2013 年週末,來自不同學校不同領域的大學生和研究生齊聚一堂,將自己的研究成果用英語和大家分享。我們經過許多天的學術英語工作坊訓練,從寫作到演講,持續成長,最後終於要自己辦一個國際研討會,一起來看看同學們努力的成果吧!

我們的主題橫跨醫學、科學與科技、人文社會科學,同時很榮幸的邀請到國際特赦組織臺灣分會秘書長 Bo Tedards (唐博偉)和臺大天文物理所孫維新教授來為我們演講。接觸各方領域的不同研究議題,給予國際化的新思考。今年的主題為 Being a World Citizen - Raising the Torch of Enlightenment,讓我們一起在國際化的新時代,合力舉起知識與啟蒙的火炬,照亮這個世界。

除了精彩的議程,我們還有豐富的餐點、精心設計的手冊、紀念品、Uber 計程車試乘券,讓你滿載而歸。如果你想渡過一個充實愉快的週末;如果你想在輕鬆的氣氛下,用英文與人討論有趣的議題;如果你對知識懷抱著熱情;又如果,你也想品嘗免費的餐點,認識幾個跟你一樣對知識懷抱著熱情的人;千萬別錯過這個難得的好機會,快快報名,一起過個充實的週末吧!

活動時間:2013/12/21~12/22

活動地點:國立臺灣大學博雅教學館 101

主辦單位:教育部 高等教育司

承辦單位:北二區區域教學資源中心、國立臺灣大學

更多資訊請至官方網站:http://iac2013.weebly.com/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ac.conference.2013

報名http://iac2013.weebly.com/registration.html

如有問題,歡迎聯繫,2013 IAC研討會信箱iac2013worldcitizen@gmail.com

國立臺灣大學教學發展中心張如瑩小姐(02)3366-3367#505。jychang1@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