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YOLO電影節最終周

非常感謝兩星期以來大家的熱烈參與和支持臺大YOLO電影節,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到學生會想透過影片傳達的YOLO精神。為期三周的電影節也將在下周邁入尾聲囉!還沒前來觀影的同學歡迎多多把握,只要將自己觀影後的心得或者是深度的影評投稿至Soapbox更有機會獲得優渥的稿費喔!現在馬上來看看最後一周的精選片單,趕快擇定幾部心儀的片子來活大禮堂和大家一起YOLO吧!

12/18(三)14:00 革命青春、18:20 飄搖的竹林

映後講座:土地就是生命,是母親,是認同;瓦歷斯‧諾幹主講:最後的美麗(醫學院)

12/19(四)14:00親愛的醫生、18:20秘書長萬萬歲、花神咖啡館(公衛201講堂)

12/20(五)14:00 熱帶魚、18:20 愛是您愛是我

映後派對:Comedy Girls處女秀「女人心事」

Comedy Girls:全臺唯一女子搞笑團體,演出內容包括主持、脫口秀、短劇、雙人組合以及歌舞模仿等,2013年二月「處女秀」首演場場爆滿,女孩們勇於挑戰自我、超娛樂的演出。更多資訊詳參:

臺大電影節官方網站 http://ntufilmfestival.blogspot.tw/

臺大學生會粉專http://www.facebook.com/NTUstudents

Soapbox臺大YOLO電影節徵文相關辦法: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94775323968445&set=a.388241044621874.1073741828.354117324700913&type=1&the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