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系館點燈 祝福臺大人新年快樂

12月16日傍晚,生農院徐源泰院長、王亞男副院長及森林系袁孝維主任、系學會長張尊堡同學暨師生們,一起點亮森林系館的點點燈光,增添校園新年歡樂氣氛。

寒冬細雨中,小椰林大道的端點森林系館燈火通明,騎車走路的來往師生都不免好奇抬頭張望,會心的一笑中分享森林人想要帶給大家的新年歡樂氣氛。森林系同學長久以來一直想要在佳節時分在樹上掛燈,今年在徐源泰院長及袁孝維系主任的協助下,小試牛刀,將閃爍的串燈掛在兩旁的福木以及陽臺立面上。掛燈的過程其實不簡單,在梁偉立老師的親身示範中,森林系傳授的爬樹、高枝剪操作、量測等技術全部都派上用場。12月16日傍晚在徐院長、袁主任及系學會長張尊堡同學的共同按鈕下,千百燈光霎時亮起,觀禮的師生們都非常感動。從此夜晚的臺大校園裡有了活潑發亮的精靈守候,夜歸的師生有了暖暖的塵間星光陪伴。

森林系袁孝維主任表示,森林系的同學明年要挑戰系館旁20公尺高的肯氏南洋杉,要點亮整排彷彿站衛兵守護臺大的老樹,大聲祝福每一位臺大人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