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015國際學生招生說會暨教育展參展人數破紀錄

2014/2015國立臺灣大學國際學生招生教育展已於102年12月28日在博雅教學館(Liberal Education Classroom Building)圓滿落幕,為推動本校國際化,積極招收優秀國際學生,特全面擴大舉辦規模,參展人數亦突破過去紀錄,根據當日文宣發放數量統計,當日參展人數超過200人次。

本次國際學生招生教育展,除本校國際事務處設立申請入學諮詢攤位,各學院系所及相關單位也應邀一同參展,提供學生申請入學辦法諮詢及全方位的課程資訊與未來生涯藍圖。當日還邀請到熱門系所教授出席,為學生說明各系所教學方向與理念。另外,本校國際學生也大方上台分享在臺大的各種生活與學習經驗。

隨著全球電子e化的腳步,自2014/2015學年起,國際學位生申請入學將一律改採線上系統申請,學生可至國際事務處網站查詢系所招生資訊,並在期限內於線上系統完成填寫並上傳資料,比較過往透過紙本寄送申請文件,線上系統可提供學生更便捷、環保的申請方式。

自當日活動後,已有許多國際學生陸續來信諮詢申請相關細部規定,國際學位生申請入學將於103年1月6日上午10時起,開放線上系統報名,至3月7日下午4時停止接受報名,目前已有許多學生於線上系統完成申請,歡迎有意願就讀國立臺灣大學的國際學生千萬不要錯過報名機會,踴躍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