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碩士學分課程提升競爭力

職場競爭激烈環境中,面對挑戰您是否發現自己逐漸失去競爭力,自我專業知識是否不斷更新、是否可以勝任與團體進行專案合作、在面對工作時,能否繼續保有積極性、冒險性及創新性?管理學院院長郭瑞祥教授表示,這些能力或許無法完全在課堂裡面學會,但是經過職場的磨練,如果能再透過學校專業教授的提點加溫,任何人都有機會重拾及擁有。臺大進修推廣部「管理碩士學分班」與「管理碩士(網路學分班」可提昇專業管理知能的管道,只要是具有教育部認可之學士(含)以上的學位或報考研究所同等學力之資格(三專畢業滿兩年以上,二專或五專畢業滿三年以上)後起算,且有兩年以上工作經驗者,皆可報名。目前正招生中,第24期「管理碩士學分班」及第22期「管理碩士網路學分班」最後報名期限至103年1月20日止。為提供各界瞭解該課程之特色,進修推廣部特於1月18日(六)上午10點30分假該部(北市羅斯福路4段107號)舉辦課程說明會,歡迎參加,參加該場課程說明會並現場完成報名繳費者得享有特別優惠。課程洽詢電話(02)2362-0502,簡章及報名表歡迎上網下載或致電索取:http://training.dpd.ntu.edu.tw 或至「臺大數位學習網」:http://training.dpd.ntu.edu.tw/ntu/class-managefree.html 搶先體驗線上免費課程試讀。

從臺大推廣部管理碩士學分班結業後,隨即考取臺灣大學EMBA的李惠琪提到,「到臺大推廣部學習可以激發我們很多潛能,踏出去這一步非常重要!到學校來重新學習職場上有幫助的技能與知識,還能交到許多不同生活領域的朋友,視野真的會被打開,生活不再一成不變,在與同學做個案時的溝通協調,就已經在學習管理了,而個案訓練能讓自己在面對事情時,更容易抓出問題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