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博雅深夜食堂春季沙龍登場

在那些夜晚,只要有幾張桌子與一些零散的茶點,我們與來自各方的人,談論我們想談論的。

「博雅深夜食堂」是學生會學術部所舉辦的活動。在周間選定的夜晚,舉辦一場場的沙龍,與同學們一同討論議題、議論時事。在這個開放的討論平臺,讓自己的聲音被聽見,然後聽見別人的聲音。一場思想碰撞的饗宴。

我們期望能在學校課堂之外,為臺大學生提供課後求知的管道。其中所謂求「知」,不單只有學術方面的知識,身為公民社會的一份子,更需對校園內外的公共事務有所認識。因此,期盼能藉由博雅深夜食堂喚起同學對公共事務的關注。除了單方面知識的獲得,更期待能在校園內建構雙向討論的場域,成為多元發聲的平臺,同時培養同學溝通、表達的能力以及接納異見的素養。

博雅深夜食堂系列沙龍春季菜單:

3/26 (三) 那些年調的歷史和公民

3/27 (四) 遊牧劇場:《無國界客廳》

食堂地點: 博雅一樓圓桌區

營業時段: 晚間7點至9點

詳細資訊:臺大學生會臉書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NTUstudents。博雅深夜食堂春季活動頁面 http://ppt.cc/O-oc。